不吃草的于哥(找文看置顶)

曦蒙饭饭在哪里

【曦蒙】种草莓


梗是微博沙雕超话的,感觉适合他俩就用了hhhh


梅含雪: 薛蒙,想讨好姜尊主很简单,你邀请他来你家种草莓,最近很流行这个,他会感兴趣的。


薛蒙: 第一,我没有想讨好他,第二, 我只是同为尊主想和他搞好关系,第三,不要叫我薛蒙,请叫我薛尊主或者薛掌门。


过后,

薛蒙: (咬牙)姜,姜尊主,要来死生之巅吗。

姜曦: 为何要来。

薛蒙: 我只是想和你搞好……不是,我我我,你对种草莓有兴趣吗?我想和你一起。

姜曦脑内: 我♂想♂和♂你♂一♂起♂种♂草♂莓

姜曦: ……不知羞耻!!!

薛蒙: ???


几天后,姜曦还是来了死生之巅,并且新做了套衣服,


姜曦: 既然你邀请我,那我也勉为其难的过来。(实际一点也不勉强x)

薛蒙: (提着铲子和木桶)那一块下地吧!草莓种子我都准备好了!拿上这个铲子!快跟上!

姜曦: ?!?!?!薛蒙你只适合吃屎.jpg



(完)


评论(8)

热度(5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